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保卫圣若望堂委员会:28/04/09公告

28/04/09 公告

本会谨订于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下午四时於本堂举行感恩圣祭,欢迎来自全马各地的教友前来参与。让我们大家一同向天主祈求,祈望天主的仁慈感动彭亨州的官员,把拥有83年历史的本堂给保留下来,免予消失在发展的洪流中。

由于本堂空间有限,未有太多的泊车位,因此本会鼓励各地方的教会领袖能够协助组团共乘巴士前来本堂参与圣祭。

为了能够妥善地安排,本会也期望各地方的教会领袖能够与我们联络,好让我们对出席人数有所准备。

对于教会内外众多兄弟姐妹的支持,本会连同本堂神父及全体教友致上万分谢意。

祝:主佑母宠


保卫圣若望堂委员会     启 


联络人:   林宜平   016-3122251
                陈根国   012-9817971
                李细叶   019-9438181

1 条评论:

  1. 在此,我希望各界人士都會參加。圣堂就像我們避難所,我們的家。每當禰撒后,我的心頭大石就減輕。生活上困難又好想通些。果樹有收成,為的不是錢,而是給大家分享。我送你瓜,我送你菜。然后大家享用從家帶來食物。說來真慚愧,因為工作關系,我多數空手到。但是,不但沒人埋怨還換來慰問。要我多吃怕我工作沒時間進食。多美的畫面呀!但愿借此機會與大家分享。

    回复删除